民視無線台 live stream

TV channel:民視無線台

Country: Taiwan

Category: Public

5 out of 5

1 votes

民視無線台 watch streaming live

民視無線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主頻道兼綜合台,1997年6月11日開播。也是繼台視、中視、華視、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之後,在台灣開播的第五個無線電視頻道,定頻在有線電視為6頻道(中部、台東為第5頻道)。

Countries

  • 台灣宏觀電視(Taiwan Macroview Television),簡稱宏觀電視、MACTV,前稱宏觀衛星電視(Macroview Satellite Television,簡稱宏觀衛視、MSTV),是2000年~2017年播出的台灣衛星電視頻道。全天候向海外華僑、華人播放臺灣電視節目的衛星電視頻道,播放的節目則包含國語、臺語、粵語、英語、客語廣播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民視無線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主頻道兼綜合台,1997年6月11日開播。也是繼台視、中視、華視、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之後,在台灣開播的第五個無線電視頻道,定頻在有線電視為6頻道(中部、台東為第5頻道)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國會頻道2台,是中華電視公司在2017年2月3日開播的數位電視頻道,直播立法院交通、司法法制、衛環社福與教育文化等委員會與朝野黨團協商會議。頻道標誌套用立法院院徽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